首页 > 三农问题

2017养殖什么不愁销路 能赚到钱

鏃堕棿:2017-01-01 | 鏉ユ簮:

2017养殖什么不愁销路 能赚到钱

一.喂灵芝的鸡好赚钱

他是个穷小子,30出头了,最大的梦想是当个上门女婿。时来运装,32岁时他迎来一段好姻缘,梦想也变成了要做一个老板。他创业,扬言自己做的是一门绝不赔钱的生意。他说他的鸡有卖点,喂的是灵芝!

2017养殖什么不愁销路  能赚到钱

大伙都知道,这灵芝可不便宜,一斤卖到几百元是常事儿,用这么贵的材料喂鸡在记者看来简直不可能,这鸡蛋得卖多少钱一个才捞得回成本呢?看记者不信,老罗就带我们去了一个市场,在这里,我们才改变了看法。

他琢磨着,人吃灵芝,都能提高免疫力,这要是给鸡吃,下的蛋 品质应该会更好,况且,这样的鸡蛋在销售时可以打灵芝蛋的招牌,这完全是一个把鸡蛋卖出高价的好机会。

做事业,或者做生意,要充分结合,利用自己本地、或者自己的各种资源,是吧,这样才有优势,别人也比较不容易复制,别的地方这个灵芝挺贵的,很多同行难道他们不想搞,他们肯定也想搞,但是他们搞不起来。

两层蛋清,和浓稠的蛋黄,让老罗对自己打造的灵芝蛋充满了信心,他设计了新包装,并联系了所有经销商销售灵芝蛋,还承诺先销售,后结款,半年时间,经销商的订单从少到多,2014年,销售额已经达到了五百万元。

二.生态鸡蛋网上卖

“叮咚!来订单啦!”胡红贤赶紧坐到电脑前,忙着接单,安排发货。10月11日,笔者来到庐江县矾山镇云海生态鸡养殖合作社,不但看到竹林下满山的散养鸡,而且还见到了忙碌的掌门人胡红贤,这位“养鸡状元”讲述了他上网卖鸡蛋的趣事。

2017养殖什么不愁销路  能赚到钱

“我这人没啥大本事,就是会养鸡。前些年,我依靠自己的土方法喂养土鸡、麻黄鸡,在十里八乡渐渐有了些小名气。”胡红贤忙完了手上的活之后,领着笔者在养殖参观,边走边介绍他的创业故事。

“由于我卖的是货真价实的绿色食品,产品供不应求,网店的好评率达到了98%。今年到现在,网店仅绿色优质鸡蛋就卖了8万多元。”胡红贤高兴地说,“我真没想到,动动鼠标就有这么大的力量!”

三.大学生两年养乌骨鸡年售千万

这个刚毕业两年多的女大学生周文,只用了短短两年时间,将乌骨鸡种鸡场由1000只扩大到了1万多只,乌骨鸡的养殖规模扩大了40多倍,带动当地500多农户搞养殖,年销售额达1000多万元,周文是如何做到的?

2017养殖什么不愁销路  能赚到钱

一只鸡能够卖200元钱,500只鸡就能卖10万元钱,10万,像那些村民打工,要打多少年的工才能挣10万元。

这里30元一只的鸡都没有很多人吃,你说200、300元一只,你说有没有人吃?

与市场上的普通肉鸡不同,周文的乌骨鸡在山上放养时间长达5个月,喂的是五谷杂粮,养殖成本高,这也是她为什么这么定价的原因。

2013年,农户的2500只乌骨鸡顺利销售出去。2014年,周文的种鸡数量扩大到了1万多只,带动500多农户搞养殖,她组织周边几个村的大学生村官一起成立乌骨鸡合作社,根据他们的特长将养殖、销售等工作分派出去。同时进军电子商务,销售收入将达1000多万元。不到两年时间,周文从一名稚气未脱的大学生,成长为小伙子眼里的财富女神,村官学习的创业榜样、村民心中的致富带头人,也成了父母的骄傲


评论(条)
三农致富经 | 关于 | 投稿